很久以前的影片 也許很多人看已經看過了

我也看了不少次

影片中 一個新的機會新的選擇

我想...如果是我 我也會這樣選擇...

 

 

 

主題:男主角做了一個預知夢
內容:認真想一下有沒有好好對待自己的愛人?
當男孩做了奇怪的夢 後來醒來之後才發現這不是真實的 必沒有把這件事
放在心中 繼續研究他的向日葵生長時間過程 不多久女生打給男孩之後
男孩:對不起我在忙等等我再打給你
男孩繼續觀察 然後看一下
今天的日期 D-1 星期一 後來女孩有點氣 但沒關係 繼續打第二通
男孩一樣在忙碌的時候接了電話 
男孩:唯 
女孩:你在幹嘛
男孩:沒有啊
女孩:等等給你驚喜一下
男孩:你說什麼 等等
掛了之後 男孩也不知道怎麼驚喜 結果有人敲門 攝影機出現女孩影子
男孩看到 但男孩有點生氣的去開門 女孩就進來男孩的屋子裡面了 
女孩:你在研究向日葵啊
男孩:囉唆
男孩就繼續研究他的向日葵生長 男孩看到有什麼東西 就走過去看
女孩:發現什麼嗎
女孩就走過去看了一下 
男孩:別吵啦 走開
女孩被推了一下撞到帶來的向日葵花朵給弄倒了 掉在地上之後
花朵就破了 女孩心情變糟 很生氣跟男孩講
女孩:我們別再一起好了
然後女孩就離開之後 男孩覺得自己有錯 就去追他 想跟他道歉
男孩追到女孩就拉住他的手 當男孩要開口跟他道歉時 女孩就甩掉他的手
女孩繼續走了 男孩在思考 他到底要怎麼做才可以讓他開心 
男孩只好一邊走一邊道歉好了 後來男孩停在原位大概有15秒 後來才去追
但要追上之後 一台汽車轉了進來 沒有注意有人跑出來 結果女孩
被轉了進來的汽車給撞下去 男孩整個人待掉看著愛人躺在地上動也不動
男孩打救護車 把女孩緊急送醫院去 但流血太多 女孩就路途中走了
送到醫院之後 女孩的母親很生氣打男孩的頭 男孩也不會還手 但心理
很難過 也很後悔當初為何要推開他 要是沒有推開他的話 女孩也不會
一氣離開屋子 男孩抱著後悔心情去飆車 想說自己也跟著走的話
男孩就可以陪著女孩一起了 也不願意他孤單一人 後來男孩闖進向日葵的
花園裡面 大聲叫我已經知道錯了 如果時間可以回到今天早上的話
我願意走的是我 後來回到家 就把女孩的照片以及日期給斯掉了
不想今天發生事情 男孩邊哭著邊回想以前跟女孩過的日子
男孩真的很後悔今天所發生事情 真的好希望可以重來
不多久男孩累了 就睡著了 到了早上男孩終於起來嚕 但他的心情一樣
難過著 想說今天要走了 不多久有人敲門口 男孩想說應該是女孩的母親
來找男孩說事情吧 帶著難過的心情去開了門 轉頭之後男孩竟然看到的是
攝影機出現女孩的人影 很驚訝著跑過去開門 男孩看著女孩的人影
驚訝講不出口 就好像在作夢一樣 女孩走進屋子之後
女孩:你是怎麼了 睡到現在 你也真是的
依然男孩驚訝看著女孩的臉蛋 女孩拿起餅乾餵男孩吃東西
女孩:來吃一塊吧 阿~
男孩驚訝著吃了餅乾 也很開心 心理在想著會是天神願意再給他一次機會嗎?
女孩把男孩的手牽到女孩的臉蛋 感覺真的很溫心 但男孩依然話講不出來
不知道這是夢還是真的 男孩心理想著 如果這是在夢裡的話 我希望
別醒來 如果這是真的的話 我會加倍努力好好對你永遠不改變
女孩走過去抱了男孩的頭 不多久女孩終於睡著了 男孩看著女孩睡著之後
想說這是夢嗎 男孩看了一下日期 結果的是 D-1星期一
就好像沒有發生的事情一樣 男孩很開心 因為幸好的是作夢

『但是當女孩出車禍 因為這件事情是發生在韓國那裡的
情侶發生是真實的 在韓國是講真實的給大家知道的』

男孩很怕女孩再次離開了他 去準備了一些東西 用攝影錄了起來
唱著歌給女孩聽 回到女孩旁邊之後 也吊了一個很驚喜的東西
女孩不多久醒來之後 看到天花板有吊了奇怪的東西 看到有一條繩子
男孩看到女孩正要拉了起來 卻已經來不急 後來那個驚喜的東西
打開突然紙布掉下來 寫著 我會更加倍愛著你 守護著你 娶你為妻
女孩看到之後 很開心也覺得自己很幸福 就跑過去抱著男孩的人
後來男孩帶著女孩出門出去逛 也很開心去了向日葵 因為男孩當時
大聲叫的時候 已經如願了 男孩想帶著女孩去向日葵花園 
男孩偷偷拿起攝影機拍了女孩的人 女孩也很開心快樂著在花園聞著花朵
男孩拍了拍之後 感覺攝影機怪怪的 弄了一下 結果弄好之後
正要拍的時候 女孩突然中不見了 男孩很著急的找女孩蹤影 
但都沒有找到 男孩心理說了 果然是夢 正要講出來 騙子的時候
女孩從男孩的背後出現 男孩看到又見到女孩的人影 抱著女孩的人
男孩:我不管有沒有在忙碌 我會先陪著你 請別再離開我好嗎
女孩也不知道怎麼回事 看著男孩哭著 女孩感覺很幸福 因為有個
真的很疼愛著他 為他哭 男孩就浮著女孩的頭 在向日葵花園裡面
吻了他的愛 對女孩很認真了起來 不多久離開向日葵花園之後
去餐廳吃飯 男孩也不知道在等什麼或是在想什麼 一邊緊張一邊看著時間
回家途中女孩看到了向日葵在外面 感覺很可憐 
女孩:你等我一下 我去拿向日葵 不然他們太可憐嚕
男孩:哦~啊 等下
女孩就跑過去拿向日葵 男孩感覺有事要發生 不多久看到轉角有一台車
闖了近來 也依然沒看到有人 女孩看到汽車正要撞到他的時候
男孩就跑的很快 把女孩推開 女孩就摔在地上 男孩終於改變未來
救了最愛的人 但可惜的是 男孩只顧著想卻忘了汽車 結果男孩被撞倒了
送到醫院 也流血太多走了 女孩很難過也很痛苦 
女孩:為什麼要救我 為何你不走開 我真的好難過
女孩拿起了之前 男孩偷偷的錄了下來的影片 把他播放來看 結果的是
男孩在錄影裡面親口跟女孩講 

男孩:其實你已經走了 因為我求老天爺 如果真的可以回到今天的話
我願意走的人是我 我想改變未來 我真的當時很後悔 把你推開
讓你很生氣跑了出去 不過我很開心的是 因為老天爺再給我一次機會
跟你相處 如果我們可以擋過今天的話 那我們就可以天天再一起了
不管怎樣今天我一定要帶你去逛 拖延時間 真的可以擋過的話
我會每天愛著你 對你永遠最好的 要是無法擋過的話 真的要走的話
我願意代替你走 因為我要守護你 要讓你過著快快樂樂 我愛你

女孩終於知道原因了 也非傷的掉了眼淚 
女孩:如果真的可以回到今天的話 我不會在任性 也不會愛玩了
我好想陪著你一起走 為何你要留下痛苦回憶給我 我只要跟你再一起
我都無所謂 因為我的一生早就交給你了 我也很愛你 愛人

 

OS:....那男的是白痴喔 不會跳開 讓自己給車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