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了很久 我所等待的L終於來了
死亡筆記本這本漫畫
異常的吸引我 這幾年內 出現了幾套讓我傻眼的漫畫 死亡筆記本就是其中一套!!


今天很開心
公司同事一心幫我買的死亡筆記本公仔終於到齊了
月 死神 彌海沙 L 四個角色
四支配件都不同 除了死神以外
三隻人物角色都各有四個表情!!
每個表情都超級可愛



中間小小的配件也都與漫畫中有關
像是 故事的主人翁 月 就會有筆記本 以及兩支鋼筆 還有一附跟L綁在一起的手銬

而L就有他的招牌 手機 以及 大張紅色的椅子


月的小女朋友彌海沙
則有一隻很好笑的娃娃 跟小包包 還有一個十字架項鍊


死神當然有他最愛的蘋果了阿^^~


每隻公仔都很精細 我很難得會著迷公仔這玩意
不過真的很可愛!!~~~~~~~

下一套讓我癡迷的公仔 就是萊爾富的 我們一家人的公仔><~~~~
花媽~~~等著我 我會把你收集到齊滴!!!!!
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