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同學常抓麻雀來養,但麻雀被綁著以後,會不吃不喝,甚至會咬舌自盡。

我覺得孔雀和麻雀一樣,只要一離開森林,牠一定不想活下去。 ...

妳知道我愛妳嗎??



一隻麻雀~遇到了~一隻孔雀

孔雀開了屏~對麻雀微笑
麻雀沉迷了~愛上如春風般滴笑容

孔雀說:麻雀~我們做好朋友吧
孔雀和麻雀~快樂的在一起


別的動物都說說:快看快看…
他們仍在快樂的旋渦中
絲毫也不在乎~這流言蜚語

一天~孔雀說:麻雀~我愛上妳了
麻雀驚呆了~他是愛孔雀的
麻雀和孔雀~在一起~幸福著
永遠愛妳~愛到明天的明天

孔雀還是那麼耀眼`自信快樂
麻雀依然隨性的飛`渺小悲微
孔雀沒有註意~麻雀的笑容變少
麻雀卻知道~他們之間的差距

孔雀常常對麻雀說:真的很愛妳
麻雀從來沒有`一句愛的宣言
一天~孔雀問麻雀:妳愛我嗎
麻雀依舊沉默~孔雀無語離開

此後~他們不再有以前的快樂
麻雀心痛`真的痛啊~但又能怎樣…
直到一天~孔雀對麻雀說:放棄吧
麻雀笑了~但臉上帶著晶瑩滴淚花

這時~一隻山雀`飛來安慰麻雀
麻雀假裝無所謂~對朋友笑著
堅強求的外表下~一顆脆弱的心
無語的低泣~這些誰又知呢……

山雀為麻雀~叼來好看的樹葉
麻雀無法接受~山雀的好意
麻雀山雀悲傷的飛了~遠遠望著麻雀
麻雀整天在林子裡~孤單的飛

麻雀有時候~會遇到孔雀
當看到孔雀~笑的那麼開心
他就會知難而退的~飛走
然後一個人~靜靜回憶著……

一天~麻雀和孔雀竟飛到同一棵樹上
孔雀問麻雀:這麼長時間~妳還好嗎
麻雀再也忍不住~滴下了淚水~
孔雀擁抱著麻雀~就像擁有全世界

麻雀感覺自己~像擁有一顆露珠
孔雀隨時可能~在陽光下飛離而去
現在能做的~就是享受現在的每一分
不敢也不願去想~明天的風風雨雨

孔雀再也不會對麻雀說~愛~了
但是麻雀~感覺得到孔雀的真心
麻雀麻雀常說:我只是一隻普通的麻雀
孔雀說:我願放棄羽毛~和妳一樣…

麻雀靜靜抱著孔雀~淚流滿面
不再說話了~心潮卻洶湧不停
孔雀永遠是孔雀~怎麼會變麻雀呢
麻雀不願深愛的孔雀~為愛犧牲

麻雀老是左飛飛~右飛飛
孔雀問:妳怎麼不停的飛來飛去…
麻雀說:我是在找~另外一個我
孔雀茫然了~麻雀的話意味著什麼`

麻雀和孔雀為~未來~吵了起來
孔雀說:我的未來有妳~有家…
麻雀說:我的未來不希望有妳~
孔雀沉默著後說:有我不好嗎`

麻雀不敢去看~孔雀的眼睛:
我們都沒錯~只是不適合~
孔雀說:難道妳不明白我對妳的心?
回答孔雀的~是麻雀飛走的背影

麻雀沒流淚~只是想到再也不能~
看到孔雀眼裡的閃耀著的星光
心就會莫名的痛~但一想到從此~
孔雀會活的更精彩~痛也不痛了

麻雀漫無目地的飛~認識了喜鵲
喜鵲問麻雀:為什麼這麼憂鬱`
麻雀說~我雖然不快樂但不憂鬱
喜鵲嘆氣`擦掉麻雀~眼角的淚花

喜鵲伴著麻雀~講故事`逗樂子
喜鵲說`我願將快樂分妳一半
麻雀傻傻的笑`喜鵲太天真了
麻雀揚著頭`看著喜鵲認真的臉

喜鵲說麻雀`你有個故事在心裡吧
麻雀一陣心悸抬頭望著天空
我妄想要`擁有遙不可及的星星
喜鵲說鳥飛的再高~也飛不出天

麻雀跟喜鵲`講述他的的故事
與孔雀的點滴~甜蜜的回憶
喜鵲拍拍麻雀~醒醒吧`一切都過去了
喜鵲說`讓我帶你飛出`心中的低谷吧

麻雀呆呆看著喜鵲`洋溢笑容的臉
喜鵲天天陪著麻雀`用心的去呵護
麻雀對喜鵲:妳對我好`有意義嗎
喜鵲說:現在陪在你身邊的`是我

麻雀感謝喜鵲`面對喜鵲可以很輕鬆
喜鵲把麻雀~當成最珍貴的寶貝
麻雀希望喜鵲真的可以做到所說的:
帶他走出心中的低谷`放下往事

一天`麻雀遠遠的`看到了孔雀
孔雀的身邊`還有另外一隻孔雀
麻雀心碎`閉眼忍淚`傷心的飛了
他心力憔悴的`哭倒在喜鵲的身上

麻雀回復成以前的自己`坦然生活
喜鵲看到麻雀這樣`眼中流露出一絲心痛
麻雀說:我的愛原來不及我的怕受傷
我愛他嗎`我愛的`不過是自己

麻雀和喜鵲戀愛了`喜鵲滿臉幸福
麻雀不知這場愛情`可以待續多久
他沒有思想包袱`能任性`表達自己
喜鵲把麻雀`捧在手心`視若珍寶

麻雀知道`和喜鵲在一起`將不會痛苦
即使分開也不心碎~因為心早已不完整
喜鵲努力使麻雀開心`這就是他的快樂
麻雀惋惜喜鵲`後悔帶來這短暫的快樂

麻雀開始找借口`慢慢的疏遠喜鵲
喜鵲感覺到了麻雀`態度的轉變
對他說`不要離開我`讓我照顧你一生吧
麻雀聽到諾言`觸電似的甩開喜鵲的手

麻雀恨自己`竟為一己之私傷了喜鵲
他討厭自己`自愛自卑相糾纏的性格
一方面`對自己毫無自信`自我沉淪
另一面又極度自我`過分的保護自己

麻雀飛回原來的那片樹林`物是人非
他常盤旋在夜空~靜靜守望這片土地
喜鵲偶爾會來`陪麻雀無言的飛一會
麻雀更安靜了`彷彿一個人畫地為牢

一天,麻雀聽說孔雀被獵人打了一槍
偷偷的飛到孔雀那~看到那蒼白的臉
麻雀的心痛了`只想救活`心愛的人
麻雀飛到了森林的最深處`巫婆的家

巫婆默默看著他進來`她說`我可以幫你`
麻雀笑了:謝謝妳,要我怎樣……
巫婆說:值得嗎? 要用你的心來救活她的心`
麻雀點點頭`是那麼的`義無反顧

麻雀知道`他將從這個世界上消失了`
在生命的最後~他想的`也只有孔雀
傻子`妳知道我愛妳嗎``想著這句話
麻雀永遠的`永遠的~閉上了雙眼

孔雀復活了`用麻雀的心活著`
一天`孔雀遇到了另外一隻孔雀`
對那隻孔雀說:傻子`妳知道我愛妳嗎``
那隻孔雀笑了`兩隻孔雀都笑了``

講實話 我看不懂這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